close

喜帖這種東西,我的定義不過就是通知賓客用!

 

前陣子又有新聞說,有些人利用喜帖得到很多資訊,到處騙吃騙喝的,

 

向來很討厭被知道太多事情,喜歡低調的我,實在不想在喜帖上大作文章!

 

最好,把宴客時間、地點清楚標示就可以了~

 

另外雖然自己是會把朋友喜帖留下來收藏的人

 

但老實說,那是因為我要知道哪些人是以前炸過我的啦 XD(開玩笑的~只是做紀念!)

 

不過,我還是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是看完就丟了!

 

所以我真的真的希望價格壓低一點。

 

不過北比對於我的想法完全不能苟同!

 

結果他花了非常多的時間,設計兩款喜帖。(拍拍手好厲害喔)

 

自製喜帖的結果,就是要到處去找廠商談價錢

 

結果,根本沒有比較省=.=(大概只有省了設計費吧!)

 

如果要紙質摸起來很有質感的,一堆精美加工,一張40、50元跑不掉.....

 

我們問了3家

第一家報價22元,老闆夫婦人很親切,製作出來的成品也很漂亮,這家的客源幾乎都是自己設計自我意識比較強烈的人居多

 

第二家懶得理我們,連報價都不想直說我們很貴=.=其實他們主打是印製好的版型,如果是直接買他們的喜帖套版去做會非常優惠,而且喜帖挺有質感的

 

第3家-喜印坊報價23,有贈謝卡、馬克杯等贈品(貪小便宜的個性大開心),而且服務小姐人超親切的!還建議我們若要降低成本,那更改尺寸一張喜帖18元就做的起來了!

 

當下北比就決定喜印坊啦,也決定更改尺寸大小,算是兼顧他設計師的堅持,小氣鬼我的要求吧^^

 

★文定喜帖~紅色風格,看起來非常喜氣囉^^

文定封面.JPG  

  

 

★結婚喜帖~比較西式的風格

結婚封面.JPG  

  

 

北比一改再改,最後應該就是這個版本!

我也很喜歡,因為簡單,資訊清楚!good!

沒有問題,這個禮拜就要印啦!希望月底可以拿到成品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