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籌備婚禮過程,和老公討論是否需要準備小禮物來回饋賓客

老公在這點非常堅持一定要準備~

因此花了很多時間,參考很多資訊以及賣家,才決定我們婚禮上的小禮物!

 

文定、結婚二進小禮物 ~ 棒棒糖&喜糖兔  (雅虎網拍 女王幸福喜坊) 

DSC00745.JPG

DSC01033.JPG  

我們棒棒糖買了三種混搭,喜糖兔是覺得今年是兔年,而且兔子的臉沒有歪掉(也有喜糖熊,可是有些熊的臉歪掉了,很像邪惡熊)

請賣家分批寄出,賣家還送我們裝飾用的高腳杯以及提籃(不過說真的質感....恩!)

等棒棒堂以及喜糖兔準時寄到家裡時,我媽還歲歲念我們準備太多了!

結果~根本是被搶光光!而且是瞬間秒殺!(非常恐怖!)

FLY_392.jpg FLY_404.jpg  

老公在文定場看到大家如此熱情,都嚇到了!

北部結婚場更恐怖~

DSC_9123.jpg DSC_9138.jpg  

根本無法走動阿!

我媽也看傻眼......

 

婚禮小禮物這種東西,不管準備多少,都是不夠的!

 

至親好友禮~雙囍可樂

為了感謝被我麻煩、請來幫忙的親朋好友們,以及安排在我結婚場抽捧花的摯友們

所以還另外準備了禮物~雙囍可樂

本來我一直很煩惱要準備什麼,

看到ptt 結婚版有人分享雙囍可樂,覺得非常特別

但重點來了!我找不到門路買阿><

正想放棄時,被我發現,原來我結婚的餐廳就有搭配廠商提供阿!(而且價格還不錯呢!)

馬上透過餐廳幫我們訂購(可惜,餐廳很堅持只能幫我定結婚的,文定的不能><)

DSC00807.JPG  

這樣擺起來~還挺有氣勢的^^

不過餐廳是叫我不要擺在布置區啦,會被拿走><

DSC_9191.jpg    

抽捧花時,是放在紅色紙袋中,希望可以給大家驚喜呢^^

 

謝恩禮~體重熊  CMG泰迪熊

我一直覺得婚禮上一定要謝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,畢竟沒有他們,就不會有今日的我們

因此我也很努力尋找質感不錯又有意義的禮物

本來一度想說送花好了,可是老公覺得花會謝不實際

後來又想說做全家公仔~但是找不到喜歡的廠商

最後被我看到有人分享體重熊的經驗,而且雅虎網拍也有人手工訂做熊熊!

上去看看~真是太喜歡了,熊熊好有質感,臉也沒有歪掉!

(不知道為什麼市面上販售的熊很多臉都會歪掉)

偷偷跟雙方媽媽打聽我們出生當年的體重,跟賣家確定好款式、顏色、等細節,

預計在結婚前三天收到!這些過程都要非常小心不能讓爸媽發現^^

照片 19670.jpg  

熊熊真的非常有質感呢^^超棒的!

(不過我的出生體重好重喔~抱起來很沈)

DSC_9050.jpg 

帶出場時,大家都露出很驚喜的表情

(在準備出場時,竟然有人問說這是等下要給賓客抽獎嗎?=.=)

因為沒有讓爸媽知道,當主持人請他們上台抱熊熊時,

他們都非常開心~

我還偷偷看到我媽哭了呢XD

DSC_9056.jpg 

 

DSC_9071.jpg  

聽說後來雙方父母還在台下聊起我們小時候出生的情形^^

 

歸寧回家時,看到熊熊被老爸放在房間裡,感覺非常溫馨呢^^

這份禮物可以讓父母喜歡,開心,真是太好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