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日行程:嵐山

 

因為第三天真的太累了,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要好好睡飽在出發^^

(ps...昨天晚上小姜家搬進其他客人了~老公不是很習慣,因為東山館小小的,也只有一間浴室,不是很方便跟其他人共住阿!)

 

早上先去京都有名的包包店~一澤信三郎~(號稱帆布包界的LV)

在台灣,學姊就跟我們推薦啦~說質感非常好,手工的,難得到京都就買一個吧!

 

OLYMPUS DIGITAL CAMERA_540.jpg 

小小的店面,店門口的漢字據說是這家店所創喔!

裡面的有2層樓的空間,客人好像都是臺灣人....

OLYMPUS DIGITAL CAMERA_539.jpg  

我們進去不過一小時,就買了一堆包包,我自己一個手提包,老公也有一個保齡球包,我還幫我老爸老媽買了小包包

價格真的很LV.....

(回到臺灣以後使用包包的心得:非常耐用阿!非常推薦!)

 

逛完一澤信三郎的店後,我們就準備搭公車去嵐山了,

小姜家去嵐山非常方便,一路公車就可以到,也不用轉車,日本公車上也有暖氣,於是我和老公一上車很放心的睡著了!

一點也不害怕睡過頭的兩人....一路睡到嵐山!

 

嵐山是京都著名觀光景點,一下山就是人山人海阿!

我們在嵐山先安排要去搭嵐山小火車....

不過因為楓葉都沒有開,小火車又是一堆人,加上去程位子也不是很好,所以也沒有太多景色可以看!

 我跟老公說,沒關係!等下馬上坐回來,我們的位子就可以看風景啦~(期待!)

 

結果!意外發生了~~~

 

小火車一到龜岡站,老公突然不見了然後火車就開走了~

 

天阿!我在日本第四天,把我老公弄丟了!!

 

結果我很著急跟列車長反應,我和我先生走散了

列車長也很熱心幫忙廣播(那時候不知道老公下車了),還請一個比較會英文的小姐幫忙....

唉!整車的人都知道我老公不見了><還有日本婆婆安慰我....(天曉著突然間我會聽日文了)

結果,一直到回到山下,老公依舊下落不明!

 

我已經做最壞打算殺回小姜家等老公了,沒想到我一下火車,

車站工作人員馬上把我帶到工作室,原來老公找到了!他在龜岡站打電話下來^O^

 

原來,老公傻傻地跟著人群下車

天兵的老公還很開心拍了一堆狸貓

OLYMPUS DIGITAL CAMERA_164.jpg  

拍完狸貓才想說打電話給我(我身上有手機),結果找不到公共電話

只好去龜岡站找站務人員,但是發生語言不通狀況

龜岡站站務人員打電話下來,我剛好到了,幸虧如此才聯絡上

 

接著,老公就坐車下來,還被安排到視野最好的車廂=.=

OLYMPUS DIGITAL CAMERA_5.jpg OLYMPUS DIGITAL CAMERA_141.jpg  

老實說,我真的快氣瘋了!

唉唉~接下來的嵐山散行,也只能匆匆走過啦

DSC01792.JPG 

DSC01793.JPG 

嵐山也有龍馬!

DSC01796.JPG 

OLYMPUS DIGITAL CAMERA_485.jpg 

著名的竹林!

DSC01816.JPG    

天龍寺的園林(非常美麗阿!)

 

因為老公遺失事件關係,所以嵐山形成變的很趕,

不過我們還是跑去泡足湯,這個在電車就可以泡湯的趣味阿^^

結果好玩的是,足湯有兩區,一區都是日本的樣子,一區則全部是臺灣人

臺灣人就一邊泡足湯一邊聊天,還交換旅遊心得訊息呢^^

 

晚上我們回四條河原町,今天去先斗町一家柚子元吃飯

這家有名的是柚子鍋

DSC01834.JPG DSC01836.JPG DSC01837.JPG 

不過老實說,柚子鍋味道很特別,但是實在好貴阿!

料也還好=.=

DSC01838.JPG  

吃個飯,我也氣消了~今天也是玩到好晚喔^^

 

ps....結果回到小姜家,老公又發現他把在嵐山買的紀念品弄丟啦.....怒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