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6日 30週產檢

這次產檢間隔比較久,久到我其實好想念apple喔!

 

我這次比較晚到菡生,這次排2號!最後掛號掛到3號

因為從完成掛號到真正開始看診還要1小時,

所以我就跑去大遠百去拿apple的衣服,順便買了一雙鞋子(大推阿!這雙鞋好穿!)

 

2點半左右趕回菡生,結果邱醫生去接生了....只好等等等囉=.=

 

大概接近3點30分時衛教叫我進去

我每次在衛教時間,腦袋都是一片空白狀態=.=

這次比較糟糕的,體重直線上升,衛教師提醒要注意阿=.=

(我會克制吃麵包的癮啦!)

 

後來也被抓進去抽血,我都忘了這次要驗B肝了..

我真的好討厭抽血喔~><很不舒服~

 

可能我一直再打電動,感覺等待就沒有那麼久了~

這次apple一樣不給人看阿=.=

都用手遮住自己的臉~真是小氣=.=

 

不過醫生提到幾件事情,

讓我好擔心,

1.apple跟媽媽一樣,體重都要控制一下囉!

2. apple 的腎積水...醫生是說不嚴重,可能是寶寶要排尿了,叫我不要太擔心

   下次看看會不會還有這樣狀況~畢竟之前都沒有這種情況阿!

 

雖說如此,我還是非常非常緊張!

下次2週看診了,希望這個問題會不見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