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4日清晨3點多,我再次驚醒,肚子痛,加上還有私處一直有濕潤感

因此我決定要去醫院再次檢查

鑑於昨天被退貨,讓老公多請了半天假

因此我決定自己前往,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開門聲驚動了老公

老公把我送去醫院,我先自己呆在醫院看狀況

 

掛著測胎心音的機器,寶寶的心跳有些慢

我的宮縮已經5分鐘規律一次,陣痛指數已經破表,開指2公分

早上七點多,邱醫生決定把我留下待

(這期間還有其他產婦在五點多生產,那個尖叫聲真的很可怕)

老公接近8點來到,也是非常緊張的神情

(老公很乖,還帶了包子過來,我也很開心吃完,因為我堅信沒吃飽就沒有力氣生小孩!)

這時後,真的是〇X的痛

我還問何時可以打無痛,護理小姐説,要等3公分才行,真想罵髒話-_-#

 

不過本以為會順利發展下去

但卻很意外的,當我早上睡著了,再次醒來以後,我不痛了

宮縮頻率減少,更不ok的是一直維持2公分開指,胎頭也不下來

羊水中午有滲出,但是就是一點點,沒有完全破羊水

 

一直到晚上,都沒有進展,邱醫生跟我們討論,她認為我沒有辦法自己生下寶寶

我的骨盆太小了,寶寶評估超過3500g

老公也很擔心,最後決定開刀剖腹=_=

 

手術安排5日0點進行,進行手術的有邱醫生、林醫生、還有麻醉師

決定剖腹以後,我就搬進病房,還得被剃毛...唉

當下還睡了一回覺,直到11點多護理人員來叫我準備進產房

我還跟護理人員說我要先去上廁所

護理人員說,其實沒有必要,之後都要插導尿管

不過我還是很堅持就是了!

(因為我覺得插導尿管很不舒服)

 

我真的得説我躺上手術臺怕死了

光打麻醉我就一直發抖

護士説什麼我都聽不進去,後來有一位護士把我架住,麻醉師馬上打下去

我馬上下半身都沒有感覺了^_^,技術真的很好!

 

過程沒有啥感覺,但意識還在,我還可以跟醫生聊天,我跟麻醉師説我肚子好餓喔=_=

我還聽到醫生説小孩動來動去的,然後感覺醫生壓著我的肚子,然後就聽到一陣響亮哭聲,

寶寶出生了!當下我就哭了,感覺等寶寶等了好久,她終於平安跟我見面,來到世上

 

不過接下來,我開始不住顫抖,同時我聽到醫生説子宮狀況不好,要加速處理,還多給我加強子宮收縮藥

然後因為我的顫抖,可能會影響他們的傷口縫合,所以最後好像把我也全麻了~反正我就失去意識了=.=

 

半睡半醒中,有意識到被推回病房,老公跟護士在講話

等完全清醒時,已經天亮了~

當然還是全身無力狀態,但是麻藥未完全退去

所以痛感沒有出現~

 

說真的,我一直沒有心理準備我會剖腹產

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自然產的

但是最後變成這樣,只能說母女平安健康最重要了!

當然會有點遺憾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