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分享了一款來自德國的嬰幼兒食品,ALETE 這個品牌,

ALETE在德國有80年的歷史,生產過程以及成品最後都會經過嚴格檢驗

歐洲對於食品的檢查,向來非常嚴格,因此聽說這個品牌以後,非常有興趣

 

ALETE 嬰幼兒的產品還挺多樣,有寶寶泥狀副食品、小朋友的餅乾...等

芃芃已經3歲了,早就脫離吃副食品階段,所以試吃的是 餅乾

 

檔案_002.jpeg

這是包裝正面,香蕉巧克力口味

檔案_000.jpeg

包裝的背面,寫的是德文吧~看起來為了增加小朋友的興趣,特別設計成動物造型

我習慣將餅乾分裝成一小盒或者一小袋,除了方便外出攜帶以外,也可以避免芃芃一口氣吃太多

檔案_001.jpeg

因為是香蕉巧克力口味,所以顏色比較深(就是巧克力色阿!),沒有其他色彩,應該沒有添加色素吧??!!

聞起來沒有濃厚的甜味

(自己做甜點以後,就會知道市面上的一些蛋糕餅乾,都添加了非常多的香料、糖、添加物等等才會有濃郁的味道)

形狀就是一些可愛的動物造型

(可惜的是有些已經碎掉了~)

小孩吃的餅乾,通常我也會先嘗試看看, 

一方面我想確保食物是好吃、而且味道不可以太奇怪....

拿了一塊來吃吃看,吃下去的口感,

不會太硬,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,而且不會死甜(這真的很重要!)

立馬也讓芃芃嘗試看看

檔案_000.jpeg

芃芃也很開心有餅乾可以吃,一口接一口^^

而且動物的造型也增加一些樂趣,芃芃會一邊說這是『兔子』『烏龜』…等等

一邊開心的吃餅乾^^

 

 

小朋友其實真的都很愛吃一些甜點、餅乾之類的食物

但是做媽媽都很清楚,這些甜點餅乾類,真的不能多吃,

尤其我自己開始做甜點給芃芃吃以後,我越來越在意市面上的產品的用料、製作規格……等

這類食物只能偶而當作獎勵或者外出安撫食品用

ALETE 的餅乾不會死甜,吃起來不會膩,我想我可以放心給芃芃吃吧~~

 

ps...後來芃芃竟然趁我不注意時,偷偷把我裝在盒子理的餅乾吃光光啦!是有多麼喜歡這款餅乾阿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