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六試吃第二家月子餐~陳媽媽月子餐

這家是同事大力推薦,根據同事說法,上次他小產,叫了這家來吃

菜色多變,口味好,他不但每餐吃光光,吃完以後手腳冰冷問題改善,還變胖(他之前實在太瘦了!),重點後來也順利懷孕了XD

 

在如此大力推薦之下,於是我就打電話去預約

我一共打了3通電話,

前2通是年輕的小姐接的(預約試吃時間以及更改時間),最後一通聽起來是比較年長的小姐(提醒不要放我鴿子!)

感覺都很常親切,並且說明他們試吃時間只有週二跟週六,都是下午1-3點送餐,費用200元,試吃後也不會主動聯繫,如果有意願跟他們聯絡即可

 

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評價,發現不少人推薦,因此相當的期待阿!

不過也有人說到試吃時,很晚才送到的問題(陳媽媽廚房在土城,可能有些地區需要比較久的時間等待)

老公則說...因為不會有人一邊看我們吃一邊說明吧=.=(他被郭老師月子餐說明會嚇到了)

 

當天1點多,我想可能會等一陣子,正想先去買些東西吃

結果電話就響了!餐點送來了!

哇!真快~難道因為我們在板橋,土城隔壁的關係嗎?

 

一共有七份

1. 紫米飯~熱好以後非常香,料也很多 

2. 杜仲藥膳雞湯~雞肉很嫩,但沒有很重的中藥味

3. 炒豬肝(看起來像豬肝湯),豬肝很多

4. 蛤蜊鱸魚湯,蛤蜊很多,湯汁鮮美

5. 紅豆桂圓湯,桂圓不錯,淡口味較淡(也可能我嗜甜)

6. 養肝茶,我覺得很淡~之前喝過更濃郁的!

7. 奶酪,陳媽媽家是奶酪有點像湯汁,超級好吃的!吃完以後我差點打電話說,我要下定了!(我竟然因為被甜品打動=.=)

 

基本上,一開始拿出所有的餐點,看到都是湯湯水水,沒有青菜,有點小失望

中藥味也比較不重,但是肉質都很嫩

甜點大加分!

 

我比較郭老師跟陳媽媽

郭老師一天要2000多,陳媽媽則是1200 1500兩種價位

不過郭老師多了一道菜,陳媽媽則是有水果

贈品郭老師比較多,陳媽媽20天以上才有5選1贈品,30天5選2(好像)

 

 

週一上班再打電話去詢問一下一些細節

或許先不要那麼早下決定,多做比較比較好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