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是很猶豫該換不換月子中心~

因此我想把晶贊、美人羽這兩家做一份比較表!

希望可以更釐清自己的思緒

有些相同的點,例如都有醫生、設備都很新等等,我就不打了!

 

美人羽

優點

1. 離家更近,大概5分鐘,老公上班經過之地

2. 管理更有制度,訪客一次只能有2名進入房間,只有直系家屬可以接觸寶寶,嬰兒室的護士1:5~7,據說白天另有護士專門照顧麻麻,櫃台有專門行政接待

    牆面上都有寶寶紀錄以及菜單,入住麻麻和護市的照片

3. 月子餐是送玉膳坊

4. 房間大很多~我預定7坪大,都有窗戶,雙人床,廁所都是乾濕分離

5. 20天以上有送育嬰枕

缺點

1. 外面是捷運~不知道會不會很吵

2. 比較貴(比晶贊貴了一天860元)

3. 耗材自備(尿布、濕紙巾、配方奶等)(又是一筆開銷)

4. 媽媽教室在5樓舉辦,住在4樓的麻麻要走到外面搭電梯上5樓

5. 浴室沒有暖房,入住實是冬天,怕冷!

 

晶贊

優點

1. 價格優惠多了!我預定20天,可以打8折,加上寶寶耗材:尿布(幫寶適)濕紙巾(nuk)配方奶(優生),皆有提供,可以省下不少開銷

2. 客人參訪比較有彈性,只要寶寶不在房內即可

3. 浴室提供鍋爐水、每間房都有自己的消毒鍋,有暖房功能

4. 一對一媽媽教學

 

缺點

1. 距離較遠(大概要15-20分鐘)

2. 管制較不嚴格。護士以及櫃臺沒有分開,根據網路分享對於媽媽的照顧比較少,通常要主動要求!

3. 餐點是金寶貝。根據網路分享,據說不好吃,變化少、常常飯菜沒有熱好

4. 根據網路分享,打掃阿姨常常突然開門或者只敲一下門就開門,嚇到不少人

5.我預定的房間真的很小!浴室沒有乾濕分離

 

目前看到美人羽的好評比較多一點,負評還好

晶贊則是這一個月一口氣在BBH看到好幾則負評,甚至有3-4個麻麻選擇賠錢退房

 

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

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??

還是有沒有時光機讓我知道我到底在明年會入住哪一間阿@@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