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!今天跟研究所的師門吃飯呢^^

地點在古亭『聚』

 

話說一早,老公就把我叫起來,

一直催我趕快出門,不然一定會遲到

結果我還是拖到最後一刻=.=

老公趕緊用機車帶我出門

經過新埔捷運站,老公沒有停下來

我還以為他今天很體貼要直接戴我去古亭了XD

結果到了江子翠~他就把我丟下去啦........."orz

 

本來應該會時間剛剛好!

但是我迷路了,走了反方向...

結果我還是遲到了XD

 

看到好久不見的學長姐、同學、學妹

還有不知道是誰的學弟妹=.=

當然還有老師啦~~~~

大家都很有元氣呢~

 

今天真是開心呢^^

 

9.23 師門聚  

 

謝謝大貓的籌劃~

希望下次有機會才來聚一聚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