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定宴客地點在斗六來福城,來福城在斗六開業已經超過20年了吧!據說菜色不錯,(恩!這也是它唯一的優點了!)

 

媽媽商請阿姨和表妹的婆婆幫忙布置場地(很可惜的是,沒有拍到全場照片)

也拜託親戚們幫忙收禮金、發喜餅

FLY_237.jpg  

可愛的表妹~

FLY_282.jpg  

即將升格做媽媽的表妹~感謝那天的幫忙阿!

FLY_235.jpg  

因為老公爸爸老家是在雲林,所以也有一些男方親戚來文定場,因此也安排了男方收禮桌

 

雖然,大家都說鄉下的宴客,就是讓大家吃飽飽就好

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至少在我進場時,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新人身上,因此商請同事幫忙當司儀

FLY_274.jpg  

瞧瞧~我的司儀今天特別帥呢^^

 

在一個禮拜之前,我已經把文定的流程規劃好了,

進場播放成長MV,然後大家鼓掌歡迎我們出場,上菜

第二次進場播放戀愛MV,然後我們進場發送小禮物,進酒

然後就是送客啦~

這麼簡單的流程~應該不會太耽誤到時間吧^^

 

但是!!!

不管事前我怎麼規劃,最後總是會有一堆失控的事情發生...

爆桌了!哪來源源不絕的客人阿~(加上餐廳也不節制的收客人,根本沒有空間加桌子,實在離譜阿!)

FLY_310.jpgFLY_311.jpg  

好多好多客人喔~後來敬酒時發現在遙遠的一端包廂裡也有我們的客人阿!

 

然後我家老爸看到隔壁新人開桌,因此也跑去叫餐廳上菜!

有那種沒有新郎新娘就上菜的宴客嗎?!!!

有!就是我的文定!

FLY_285.jpg  

老公:『怎麼回事!大家都在吃飯了!』

(雖然有點抓狂了,但是還是要笑笑出場喔XD)

 

本來應該在我們一進的MV,因為負責播放的老弟找不到光碟片,

然後他就消失了~找不到人,我想那就算了就讓大家專心吃飯就好了...

(反正新娘新郎沒有進場,大家也吃得很開心了=.=)

結果在我進場坐下來,MV播放了!

原來我老弟跑回家去拿備份,衝回來看到我們進場了嚇了一大跳,趕快播放~

 

 FLY_378.jpg FLY_379.jpg FLY_380.jpg  FLY_293.jpg  

雖然我沒有指望大家會看了~但是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觀賞呢!(感動)

 

FLY_296.jpg  

老公幫爸爸媽媽倒酒~

FLY_297.jpg  

來來來~大家一起來乾一杯

FLY_299.jpg  

應觀眾要求,我們也來喝杯交杯酒~~(老公,你有那麼渴嗎?自己先喝起來了~)

 

吃了2道菜左右,新秘跑出來提醒我趕快換裝了~

(沒錯!餐廳只是很盡責的拼命上菜,換裝這件事情,他們都忘了=.=)

 

在換裝過程中,市長來了~好像非常希望可以一起敬酒

於是~新秘加快手腳,希望可以趕快讓我出場

(據說,我老爸差點又是沒有新人的狀況下敬酒了~老爸!你到底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場合阿@@!)

結果市長行程太滿,等不到我完成換裝,只好留下祝福離開囉~(謝謝市長特地的趕來XD)

 

其實市長走沒幾分鐘,我就可以準備出場了,

這次順利多了,MV有放(雖然曾一度跳針),司儀也很順的把稿子唸完

 

二進主要活動就是發小禮物~我準備了棒棒糖發送給大家

本來非常擔心會冷場,我媽媽一直念我買太多了,結果!簡直是大受歡迎阿!

FLY_387.jpg FLY_392.jpg FLY_393.jpg FLY_404.jpg  

一下子就發光光了~大家真的非常瘋狂!

 

FLY_412.jpg  

發完棒棒糖的我們真的非常累阿!

老公『鄉下人真的太可怕了!』(一臉驚嚇~老公辛苦你了)

 

接下來就是敬酒了!

(敬酒這件事情,竟然是新秘提醒我,餐廳根本壓根子忘記這件事情了!)

FLY_423.jpg FLY_433.jpg FLY_440.jpg FLY_464.jpg  

好多好多客人喔~真是感謝大家參加我的文定

 

其中,我的好姊妹也不免俗玩點遊戲~(哼哼~下一個結婚的我記住了XD)

FLY_450.jpg  FLY_452.jpg    

敬酒真的超級累的,腳都快斷掉了~

 

中南部文定有一個習俗,就是男方不能吃到最後

(雖然我媽到最後說吃到最後也沒有關係,但是我婆婆很堅持要照習俗來~)

FLY_499.jpg FLY_501.jpg  

老公~你要記得繞回來跟我送客喔^^

 

文定宴最後就是送客啦!

FLY_546.jpg   

我發現家鄉的客人都超喜歡拿裝在喜糖盒的喜糖,拼命拿,反而沒有裝的直接擺出來的,似乎比較沒有人氣~

FLY_549.jpg  

來來來~小朋友歡迎你來拿糖果喔!

FLY_557.jpg 

FLY_558.jpg  

FLY_579.jpg  

FLY_580.jpg  

   

   FLY_597.jpg FLY_605.jpg FLY_608.jpg  

 

 

 

感謝大家熱情的參加我文定宴呢^^

看到超多好久不見的朋友,真的非常開心呢^^

 

10月1日終於順利落幕啦!雖然很累~

但是在大家滿滿的祝福下,我感到非常幸福呢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