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定後一週,馬上就要舉辦婚禮了!

10.8,算命師說是這是一個非常『好』的日子,中秋節連假第一天。

第一眼看到這個日子時,老實說是有點傻眼~而且還算在下午進房

當下就覺得好ox~還有開銷會增加需多><

(新秘婚攝等等都要請到整天,好傷荷包喔!)

後來更延伸出一個更糟糕的問題~日子太好~客人都得趕場...

現在回想應該要換個日期比較好!

 

跟老公很早就達成共識,我們兩家距離實在太遙遠,為了迎娶人馬的安全以及舒適

(我真的不想穿著白紗、頂濃妝,塞在車子裡,然後中途去國道休息站上廁所!)

所以決定在老公家附近的飯店迎娶。

DSC00796.JPG

這間飯店在老公家附近算是知名的迎娶飯店,10月8日當天據說超過20對新人在這邊迎娶

DSC00798.JPG  

DSC_8118.jpg  

一樓大廳有拱門ㄟ!迎娶房貼喜字,當天迎娶會放音樂跟幫忙放鞭炮,是不是很專業呢?

(當然要專業阿!畢竟還收了一筆迎娶服務費)

老公幫我們定了2間房間,飯店很貼心給我們都在同一樓層房間^^

DSC00787.JPG

迎娶房的內部擺設....恩!那個腳踏車是讓新娘做最後衝刺嗎?

DSC00785.JPG

浴室乾濕分離~但是光線不夠亮,所以不適合在此化妝

DSC00788.JPG  

從房間看向外面,因為是最高樓層,視野不錯只是景不好看XD

這天下午我跟老公還忙著把婚禮小禮物、布置用具等送到宴客餐廳

(老公早上堅持上班,我就趁機會去做臉XD)

爸媽、弟弟跟爺爺、在台北唸書的表妹則是晚上10點以後會到(老爸跟老弟也是堅持要上班=.=)

幾個不能前來宴客的好友打電話來說想來幫忙^^(真是太有義氣了!)

所以晚上老公回家後,就剩我跟朋友待在飯店裡囉^^

DSC00816.JPG

大家陪我去拿禮服,然後蒐集附近好吃的小吃...(新娘!你也跟著吃,不怕明天穿不下禮服嗎?)

DSC00826.JPG

吃完後,就開始製作明天新郎闖關遊戲的道具囉(友:娶老婆怎麼可能那麼簡單!)

DSC00841.JPG

感謝好友們的幫忙^^結婚前一天玩得很開心~

DSC00854.JPG  

老爸老媽後來也跑來湊一腳,他們覺得我們非常有趣,老爸還說還好當年沒有人想到這些整新郎的遊戲XD

 老爸~你覺得你逃過一劫吧~沒關係等你30週年慶時,我在設計活動讓你玩一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