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場婚禮的幕後,真的要感謝很多工作人員...除了親朋好友的動員之外

真的也要感謝專業人士的協助阿!

 

尤其我的文定宴客,是一片混亂外加不負責任的餐廳狀況下,

如果沒有婚禮記錄雲林阿輝、洪年宏大哥以及新秘Amy的幫忙....真的不知道會變成如何狀況?

 

4.jpg

 

【婚禮記錄 雲林阿輝以及洪年宏大哥】

籌備結婚的過程,我最早決定要請的團隊就是雲林阿輝了

為了滿足年輕人喜歡照片,老人家喜歡看動態,我說服老公,攝影跟錄影都請了~

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!但是非常值得!

 

阿輝跟洪大哥經驗豐富,我們家第一次辦喜事又很天兵

他們都會很提醒我們該怎麼進行儀式,後來餐廳也很天兵,狀況百出,

阿輝跟洪大哥也不斷提醒我們外面的情形....

簡直是婚禮記錄+顧問了!

(更不用說,這一年準備期如果我有任何問題,請教阿輝大哥,都可以得到不錯的建議呢^^)

朋友後來跟我說,整場一直看到阿輝以及洪大哥走來走去的,幾乎都沒有坐下來....

(辛苦兩位了~)

 

成品交件速度也超級快,一週就拿到了^^

成品內容感覺很熱鬧,儀式不用說了,都可以捕捉到每個細節

宴客也幾乎把大家拍進去了,我很喜歡照片的重點以人物為主,拿到的照片大致上呈現如此。

更棒的是,阿輝做的文定記錄相片書(A4大小30頁),質感超好的,我拿給同事看,他們都覺得這個比婚紗照划算阿^^

家人看了也是愛不釋手呢XD

 

新秘Amy

我找工作人員的想法是,盡量找當地人,這樣不但可以省下車馬費,也可以讓工作人員省去移動的辛勞

但是老家哪裡有好的新秘呢?在ptt結婚板 非常婚禮 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人選

本來打算去台中請新秘了,結果偶然之下看到Amy的網頁,後來請教阿輝有沒有跟Amy合作過的經驗

阿輝跟我說Amy在雲林很搶手呢!因此我就馬上跟Amy預約了

(後來去餐廳看場地時,竟然遇到Amy~餐廳跟我說常常看到Amy 來~)

 

我是在文定前主動把想法資料傳給Amy ,前兩天也很主動跟Amy聯絡

並非Amy 不主動跟我聯絡,實在是我非常緊張,於是通常都是在他跟我聯絡之前,我就先跟他聯繫了,

整個聯繫過程,也非常親切友善。

 

當天,Amy 提早抵達,整個過程動作非常俐落,完全不會耽誤到時間

而且我要特別一提她幫我媽媽做的造型很好看,我老爸說他一時間認不出老婆啦

 

  FLY_152.jpg  

旗袍造型

FLY_412.jpg  

宴客進酒造型

FLY_546.jpg  

送客造型

 

另外我必須再次感謝的是,Amy 不只是我的新秘而已

他還是我宴客場的場控!

我的出場、換裝、二進、以及敬酒、送客,都是Amy 跟阿輝他們提醒我....

Amy 還要幫我拉裙擺、幫我遞糖果等等

FLY_387.jpg    

 

我真心感謝阿輝大哥、洪大哥以及Amy

他們不僅僅做到合約內容,

更提供新人一種安心、超值的服務

(而且長輩都很喜歡他們~這就叫做有長輩緣嗎?)

真的很謝謝^^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