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婚場在台北舉行,相較故鄉資訊不多不透明,台北的選擇真的爆多的!

 

我跟老公再找合作的廠商的原則,

除了設定預算之外,態度非常重要

我實在不太喜歡大牌的『紅人』,不積極不主動聯繫、或者不想跟我們討論不聽我們想法....

婚禮準備已經夠煩了,不想遇到不投緣配合度低的工作人員!

幸好,讓我們找到很棒的伙伴們!

婚禮錄影-Tomy 小謝

小謝是我在非常婚禮找到的,看過網路上的作品,就跟他約在工作室談,順便請他提供完整版的作品

後來討論調整合約內容等細節後,就決定請小謝擔任婚錄了

 

當天,小謝也超級準時,而且非常熟悉流程,態度也很親切適時引導大家

大概1個月內就完成交件

作品也讓長輩很開心....尤其是精華版的剪接,我自己是看了非常感動啦XD




完整版很難放到網路上,但是我也覺得挺不錯的,還有請親朋好友講幾句祝福的話,感覺非常溫馨^^

 

婚禮攝影-小D

小D是在ptt如雪花飛的自我推薦信中,老公挑出來的,

我們其實也很大膽,看了作品,約出來談過一次就簽約了^^

小D說他不是專職做婚攝(也是我們所有聘請的工作人員中唯一不是專職的),

但是其工作態度、以及作品可是不打折扣呢^^

 

小D 當天10點不到就抵達飯店,跟新秘靜怡一樣跟了我們一整天,非常辛苦

而且都盡量滿足我們的各項要求,哈哈,實在真是不好意思^^

交件大概也是1個月內就完成了,作品也相當令人滿意(而且還親自跑來家裡,實在非常辛苦阿^^)

 

新秘靜怡

靜怡也是在ptt結婚版看到有人推薦,加上也在雲林阿輝的作品看過

因此約了一次試妝後就決定請靜怡了

(約試妝時,就感受到靜怡的貼心,我是坐火車到新竹(靜怡台北新竹都有工作室)找她,她還很特地到火車站接送~揪甘心)

 

婚禮前,靜怡就會提醒平常該準備、注意的地方(不要亂剪頭髮之類的、準備喜歡的造型等)

前一週,靜怡還很仔細跟我在msn討論每一個造型 

雖然我之前就有給靜怡我的想法簡報了,但是靜怡還是一個一個提出他的建議,做最後的定案

前一晚,她還特地打電話過來提醒衣服怎麼放比較好

 

當天靜怡也是比預定時間早到,很快地就開始進行造型

我必須說靜怡真的非常細心,而且不馬虎,每個造型都非常精緻,而且真的是全程跟在旁邊,隨時打理新娘(整理頭髮、補妝,還會提醒表情之類的)

而且她的飾品超多的!還可以讓新娘自己挑選呢^^

ALXMHhUZLI2purfIeg6rqg.jpg  

儀式白紗正面

0OVjRyHYsIK6Q9CMkSEy9w.jpg

儀式白紗髮型

tyh55BLUw0Os7gIhzCsYLQ.jpg

宴客進場儀式髮型

DSC_8892.jpg  

進場正面造型 

DSC_9011.jpg

旗袍造型正面

DSC_9009.jpg  

 旗袍造型背面

 

 4hIuRptjYcJtLVRoZeQZJA.jpg

敬酒禮服髮型(這是使用真的玫瑰花喔^^)

DSC_9119.jpg  

進酒造型正面

 

DSC_9293.jpg

送客造型(好啦!我承認我逼靜怡讓我裝可愛XD)

 

 

真的非常謝謝 小謝、小D 還有靜怡

當天真的辛苦你們了~

 

但也因為有你們,我們的婚禮才有很棒的回憶呢^^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