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們對於婚紗公司主要需要的服務內容有

  1. 拍婚紗
  2. 訂結婚的禮服

目前我們已經完成第一階段,因此先來分享這一個階段的過程以及心得。

 

★決定挑禮服、拍照日期、攝影師

與婚紗公司簽約當天,北比不知道怎麼回事跟門市小姐(家薇姐)很開心的決定11月某天就要拍照。

 

家薇姐說:『11月過後就會常下雨天而有會變冷。23月天氣也是不穩定,花也沒有很多喔!』

(我5月以後到7月工作很忙碌,又在外縣市工作所以不想在那時候拍)

北比:『是阿是阿!早點拍好了』

 

他們兩人真的很嗨,當我還呈現『阿!要這麼快拍嗎?』的狀況中時,家薇姐拿出攝影師作品集,北比看過以後,確定喜歡的攝影師檔期就決定拍照日期了!

 

對於攝影師,我和北比的共識:不想加錢指定,風格喜歡好相處即可,不需要王牌!

 

我實在很討厭那種藝術家個性的攝影師,態度隨便或者很大牌,我不想花錢來拍照還要看攝影師的臉色,最後拍的不快樂。

 

家薇姐:『你們喜歡的攝影師,人很好相處啦!很好笑啦!』

 

★挑禮服

9月某個週六,再次踏進婚紗公司,這次大姊也一起來,這次的目的是要決定拍照禮服。

 

在這之前,我先上網挑選喜歡的禮服,但是說真的還是要以現場禮服為主=.=

 

我的禮服秘書叫做冠冠,是個可愛年輕的妹妹。她先跟我們說明今天挑衣服的流程,然後拿出我網路上挑的禮服(有在店裡的以及拍照當天有檔期的),也歡迎我姐跟北比自己去拍照禮服區找喜歡的(他倆也完全不客氣去翻了!)

 

我跟冠冠說:『我不要黑的,不要羽毛,太奇怪的!』

冠冠:『我覺得,你應該比較喜歡甜美、蓬蓬裙吧!』

賓果!後來冠冠拿出的衣服果真的都挺合我的喜好。

過程非常愉快,5套禮服在當天就決定好了!

 

★拍照前溝通

拍照前一週,我們約了攝影師以及造型師進行溝通。這次發生了一點衝突,原來10月中後台北常常下雨,家薇姐說我們的造型師會提早下班,所以溝通當天沒有包含造型!我整個就火了,抗議說我早就跟預約那個時間,你們竟然跟我說造型師因為拍照時間提早結束要提早下班,所以不能溝通,我不能接受!

 

表達不滿後,家薇姐馬上立即處理也打電話來安撫,這點我事後想想家薇姐的服務真的很不錯!

 

當天攝影師以及造型師都出現了!(不過好像跟最開始說的造型師不同人,不過無妨!)造型溝通時把想要的造型跟造型師先說了,並且詢問我需要哪些東西;拍照溝通,跟攝影師說我們要的感覺、計畫去哪裡拍、特殊要求等。

不過老實說~後來覺得感覺溝通是溝通心安的=.=

 

 ★道具準備

我和北比~很早前稍微討論一下想要哪些道具...不過真正開始執行是拍照前一週=.=

1.小狗:北比還去幫小狗們訂做了禮服

2.氣球:前一天去預約氣球

3.戒指:北比買的戒指

4.紅線:前一天去書局買打圍巾的紅線(效果非常好呢^^)

 

加上為了造型準備的nubra(網拍買的非常便宜)、拍照用的鞋子(高跟鞋、後底夾腳拖→非常實用)

 

前一天就早點睡覺睡飽飽,等著拍照吧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