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拍婚紗照,最怕的是什麼?

答案是:『下雨!』

 

拍照前一天,台北的天氣很糟糕,但是因為我們實在不想再請假,所以如果除非真的無法外拍了,我們還是希望當天完成,為此我們決定放棄台北的點(本來想去平溪到東北角拍海景),改去桃園避開下雨(這個決定是對的!)

 

8點我們準時進入婚紗公司。

 

在此我想抱怨一下。我們8點抵達,但是實際開始化妝已經接近8點半,攝影師也比較晚到(超過10點吧!),因為我們更改拍攝地點,北比花了時間跟攝影師重新溝通,感覺攝影師想分兩天拍完所以沒有提早到,結果出發時已經接近11點了。說真的這導致後來的行程很趕還有一個點停留很短,冬天太陽下山非常快,時間的掌握更應該確實一點

除此之外,我很喜歡的我的攝影團隊,當天真的拍得很開心^^,他們也真的非常辛苦啦!

 出發拍婚紗.jpg  

A03417-0001.jpg  

 

景點一 台大校園

這是北比母校,他很堅持一定要來這裡拍。台大真的很適合拍婚紗,好多可以拍的點阿!^^攝影師陳’S很會引導我們,盡量幫助第一次拍照的北比放鬆,中途去跟人家小情侶借吉他,然後努力追飄走的氣球然後摔倒實在很辛苦阿!

 

A03417-0066.jpg  

 

景點二 桃園大溪富田農場

這裡據說是拍婚紗聖地,一到現場!果真如此,小小的園區少說有78對新人在拍照。攝影師陳’s火力全開,一直拍一直拍~拍拍拍,看到倒在路邊的腳踏車撿起來拍(他從台大就很想去搶腳踏車來拍)、看到地上有別對新人灑完的花瓣他也趕快叫我們躺在上面拍=.=”,攝助阿繽也非常盡責努力打燈兼搞笑。在農場換了兩套衣服,玩得很開心。

 A03417-0089.jpg  

 

景點三 石門水庫

這個點是彌補沒有去海邊的遺憾….可惜抵達時比較晚了,只能搶在天黑前趕快拍照。在這個景點的除了停留時間較少,還有造型問題,我不是很喜歡髮型,當時候搶時間拍照沒有注意到髮型,後來才看照片,不然應該要立即反應請造型師修正,這是非常遺憾的地方。

A03417-0176.jpg  

 

景點四 內景

回到攝影公司拍攝內景,感覺輕鬆一點(不過我事後還是覺得婚紗公司的內景有點虛。),造型師幫我做的兩個造型我都非常喜歡,另外我們的小狗也出場啦~我很謝謝陳’s幫我們家小狗拍得非常可愛,他真的很會拍動物^^

A03417-0184.jpg  

A03417-0299.jpg  

 

當天我們拍到接近11點才結束~累翻了!不過好像是唯一有把婚紗照完成的新人~雖然沒有藍天白雲、沒有海景,但是至少順利拍完婚紗照了!

 

 

事後檢討:

  1. 拍照景點流程、交通路線應該要再嚴謹,雨備方案需要確實跟攝影師溝通
  2. 造型一定要確認,不喜歡要馬上反應,不要妥協(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會影響後來挑片心情)

 

    挑選照片

老實說,看到照片的當下,我是有點想揍攝影師~我覺得他跟我有仇!怎麼把北比拍的很帥,我倒是又矮又肥又黑呢?(北比:誰叫妳不認真減肥,矮跟肥應該不能怪攝影師吧@@→後來我只好努力威脅美編努力美化照片=.=

 A03417-0160.jpg  

挑選照片是攝助阿繽為我們服務,毛片總共有300多張,經過兩輪刪刪刪刪剩下60幾張….這時候阿繽開始談加挑的價錢,不過態度不會勉強,如果不想加跳就繼續刪吧也沒有關係!(中途攝影師陳’S也有出現一下,然後說如果加挑給哪些優惠等等,又消失了)我們討論一下,覺得剩下的照片也滿喜歡的加上累了,就加挑了=.=

 

走出婚紗公司,肥羊二人:『我們剛剛做了什麼阿@@!』 

 

婚紗公司真的是非常可怕的地方,一定要意志非常堅定才行阿!

 

 

★美編

我非常感謝我的美編小米。美編過程真的花了很多來來回回的時間,從過年前到完成已經是今年3月初了!修來修去改來改去,最後還是決定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就好...過程中小米態度非常親切,盡力完成我們的要求,辛苦了^^

好的美編其實也非常重要的!


最後的成品 其實頗滿意的 ~ 

完整相簿 http://snorlax.pixnet.net/album/set/1540033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r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